close

自從上週確定可以從讀冊把二手書賣掉之後…

就非常積極的想要把手邊一些書也寄去讀冊,不無小補…

 

上週五晚上一邊整理,這次一共要寄出20本有將近15本…是有關靈性成長的書…

想著這一兩年的自己,幾乎藉由書來逃避…

只是想逃離現實生活該面對的…

還差點跑去上身心靈的課,幸好自己覺得不對,踩了煞車

也還好踩了煞車,所以才有機會遇到小皇冠-血點堇青石

 

上周鼓起勇氣留言給一直不敢聯絡的TB姐,聊聊自己這將近一年來的困惑與混亂…

溫暖的TB姐告訴我,身心靈已分了家,靈性特強的我一定能明白…

是阿…

我真的能明白,我的靈性成長太快速了,但身心被遠遠拋在後頭,跟不上…

生活上需要面對的事情,一件都逃不了

需要時間,耐心好好的落實在生活中…

 

覺得自己的運氣很好,也很謝謝自己及時停止…

 

也很剛好的

TB姐手邊也有適合我的水晶夥伴,真的很替自己開心,也很感恩…受到眷顧…

 

把手中的20本二手書給寄出了,感恩著這些書所帶給我的啟示和經驗…

我知道的…夠多了…需要真正落實在生活中…

不只是盤旋在自己的腦子裡而已

 

昨晚也一併整理出一大袋衣服

超級多,目測應該20件有吧

這幾年的斷捨離,只作到了一半,每當清空了,又開始買進來

貪便宜的買進許多,有些卻總不是那麼適合自己

然後在一定的時間進行很大的清理

這樣來來回回,也三次有了吧

 

沒有改變原有的思維與態度,很多事情也不過只是一直不斷循環罷了

用全新的思維和態度,從心生活吧…

斷捨離~~~~~!!!

 

Ps.懶惰開電腦就用平板寫文章,沒有想像中的好用時不時就選錯字短短的文章寫了半小時才寫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