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不斷掙扎著是不是該去上身心靈課程的時候

書店是最可以讓我感到放鬆的地方,我讓自己連續兩天都去誠品走一走

一邊沉澱,一邊梳理自己的思緒,一邊好好想想真的有必要嗎

 

當我看了歐普拉的書

不知為何,我打從心裡決定不要再過跟之前一樣的生活不用靈性麻醉自己

 

正慶幸自己可以把年終獎金給省下來時,快到睡覺時間,晶之森的老闆娘突然傳臉書訊息給我

她告訴我,手邊有一批血點堇青石在找主人,突然想到我,所以看看我有沒有需要

不需要的話也不用勉強

 

本來是真的沒有任何的想法,想說手邊自己去年瘋狂買進的實在不少

有著罪惡感的自己,應該要好好存錢了

還沒看到照片之前,心裡想著,如果真的不需要,就不要勉強自己

 

好吧這下可好了

是我最喜歡的亮晶晶

 

剛好前幾天我才正想著,想替自己找一個秀氣又漂亮的墜子來戴戴

我的水晶墜都太大,太招搖了

生性彆扭害羞的我實在無法自在的戴上

 

一時之間陷入了掙扎

算了一下上課的費用可以帶走一顆血點堇青石還會有剩呢

有兩顆願意跟我回家,但我知道自己只能帶走一顆

兩顆都有我喜歡的地方,好難選擇唷

優柔寡斷的我,真的很難很難作決定

老闆娘說,水晶就是要來幫助我作選擇

 

好不容易我作了決定,選了小皇冠

於是 2015.07.20,小皇冠就來到了我的身邊哩


Ps.本來計畫收到小皇冠,當天就來去找適合的項鍊給配上

高中買的銀鍊一直都帶的很不習慣,一直放在抽屜裡,沒想到意外的合適又省了一筆錢呢真好

 

Ps. 07.17 週五決定帶走小皇冠的隔天,在TB姐那邊看到了一串金字塔紫晶手鍊

剛好最近也很想找純銀的手鍊

那篇文章觸動了我的心,跟TB姐確認過,目前也有適合我的可以讓我帶走

剛剛好

就那麼剛剛好的用我本來打算拿去上課的錢,除了可以帶走一顆血點堇青石,還可以帶走手鍊

 

放一張紀念照

小皇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