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自己在新竹熟識的水晶店裡入手了一個紫晶洞

因為不想讓自己再花錢,這次至少三個月以上沒再踏入

畢竟去年的自己衝動了買了一些不見得真的適合自己的水晶

 

本來只是要去看看而已

誰知當天晚上就看到一個還滿喜歡的,心想著反正月中年終就下來了

那就先搬走吧

 

一直都很想入手一個

加上橘子家的三樓到時重新翻修之後,可以搬過去

現在可以先放在自己的房間裡也很不錯

 

我本來以為紫晶洞可以隨便擺擺

對我而言

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

 

一開始將晶洞放在我的書桌底下對著我的床,避免被老媽看到會被轟炸到不行

誰知

當天晚上我就夢到自己一直不斷小心翼翼的提防著有蛇隨時會衝出來咬我

醒來的最後一幕,是一條蛇就這樣突然從我的面前冒出並一口咬住了黃色青蛙還是蟾蜍的脖子

對我來說真的太兇猛了冏興

 

擺在那邊三天,我的頭腦都不是很清楚…

也是在那時一直很想要去上身心靈的課程

覺得全身好痠痛…甚至還會覺得阿紫隨時會咬我的腳冏興

 

曾經一度覺得,難道真的不適合自己嗎…!!!

不太可能啊,因為真的有怦然心動的感覺…應該沒錯的…

 

晶洞進來的第三天,突然對房間裡的雜亂感到很阿雜,脾氣整個快上來

還沒買晶洞之前,我的房間一直持續著被鬼打到的狀態

整個房間亂到不行,桌上好多灰塵

火速將房間快速打掃&清理

衝去咖啡店,來個中場休息時間,讓自己冷靜冷靜

 

除了將房間收拾乾淨之外

將晶洞放在床旁邊的桌子底下,放上了小貔 & 台東女媧廟那換來的錢母

其實我的床上有一根大樑柱穿過,一直以為有作天花板應該是不會有啥影響

晶洞剛剛好就擺在那根樑柱的中間位置,也剛好可以對著書桌前面的窗

 

說也奇怪

在我更動了晶洞的位置之後,我的思緒慢慢變的清楚

也開始重新願意運用水晶,也遇見了小皇冠等其他即將來到身邊的水晶夥伴們

 

一直到現在,雖然阿紫被我放在地上我無法時時看到…

但比較會有安心的感覺,感覺自己被守護著

 

原來

對我而言,不是隨便擺擺就可以… >”<

 

阿紫入手日:2015.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熱拿 的頭像
    大熱拿

    熱拿不加糖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