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還真像企圖騙點閱率的廣告文…冏興

不過,這是真的…!!!!

 

想說雖然把價格訂得很低,但應該是賣不出去的…一開始我不抱著希望…

只是前年看了斷捨離這本書,覺得自己應該要大量的清理自己的房間…

記得那時候的自己,清掉了至少半個衣櫃的衣服… @@”

 

清了兩大箱的書給資源回收廠,那兩大箱的書換來不到300的價格…

也因為那不到三百元的價格,讓我實在不想再把剩下的書給送到回收廠…

我很懶惰,所以我沒有四處詢問該怎麼去捐書…

就這樣把剩下還沒處理完的書,繼續堆在我的櫃子裡長灰塵

 

某一天,已經忘記自己不知道從哪裡看到讀冊生活這個二手書網站…

自己輸入定價,再拿去超商寄,對我來說是可以試試看的…

 

其實只是很單純的希望自己的房間不要堆滿了自己其實沒有再使用的書…

說白一點就是想省點空間…@@”

 

其實真的連輸入書號都很懶惰,也很懶惰寄件…

因為我是個連電腦都很懶惰打開的人…冏興

但一想到那不到三百元的前車之鑑…

我還是強迫自己不可以偷懶,裝箱寄出…

然後就不管它,心想一定賣不掉,所以不用掛心…

 

會上讀冊再去看看,其實是因為這一年又陸陸續續買了不少書…

最近看著看著,覺得該清空了…

因為一直看書而沒有行動力,其實也只是一種逃避行為…

 

超過一年沒登入,連登入方式都忘了…

好不容易想起自己是用臉書登入…

2237  

怎麼會有$2237???

靠么,我是不是被詐騙了…!!

怎麼沒有通知…??? Hotmail早就消失了,所以沒通知到…@@

原來…

早在去年11月底時,書就這樣默默的到了需要它的主人們身邊…

那時候早已經進帳21XX

 

賣到架上只剩下一本非常冷門的書…好驚嚇…!!!

原來真的賣得掉耶,原來我真的可以收到錢耶…

摩拳擦掌的準備把手邊該清空的書給出清…

 

無心插柳柳成蔭…

但前提是,至少要把手中的種子給撒出去哪…

 

ps. 也有二手童書捐贈唷,若手邊有童書需要捐贈的家長們,可以上讀冊網站了解一下

既可以清理家裡的空間,又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孩童,真的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