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很煩躁…

一想到要上班,就覺得很煩躁煩躁煩躁…

 

早上終於受不了自己這樣了…

想著…

真的還要繼續消耗自己的生命嗎…?

替自己下定決心…不難吧…?

 

所以…

今天早上我鼓起勇氣,在心裡默默的告訴自己…

明年尾牙過後,就跟主管告知要離職的消息…

一來給主管有時間找人跟我作交接…

二來我一邊找工作…

 

照理說,應該要先找到工作再開口才是…

但主管是個好人,雖然我很清楚的知道,公司沒有誰不行…

但這是一種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

總是希望在結束之後,能盡量減少混亂…

不爛尾的離開那…

 

說不擔心自己找不到工作…是騙人的…

但…如果沒有勇氣關上這扇門,又怎能看見另一扇窗外的風景呢…?

 

心裡決定了之後,心輪一鬆,接著馬上就去廁所報到…

我承受著好沉重的壓力哪…

感覺自己都在強顏歡笑,一點都不開心…

 

是啊…

當這已經不再是說嘴…而是真的自動切換成倒數模式時…

我發現我又開始笑了…

打從心裡的愉悅…

 

喔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