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看了斷捨離,就把手邊寫的東西全部都銷毀...

順便連部落格的文章也砍的乾乾淨淨...一點都不剩...

 

這樣有沒有帥氣、瀟灑的和過去說再見…

我不曉得...

 

的確沒有灰塵了,只是生活上的點滴也就變得模糊

可惜

 

只剩下當初話多在臉書上寫的動態可供回想

每天看著自己的動態回顧….

還會狐疑著,原來當時自己寫過這些…?

後來不是喜歡在臉書上一直寫,如今卻感謝自己當初的多話

 

今年特別想完成手工蠟燭的學習,雖然我自學學會了最基本的

但還是希望手工蠟燭這部分的技術可以更加紮實…

找上了原本一直注意的老師,我也沒料到老師還記得我的報名時間

原來我當初報名的時間是在20131月啊,我還以為是一年前的事情而已

因為我的主動詢問,讓這段時間整理自我而一直推掉開課的老師…

有被需要的感覺,獲得了心靈上的鼓勵,而願意復出開課…

今年11月初就可以完成,爽

這真是雙贏的局面… >0<

 

既然手工蠟燭是在2013年就有的計劃…

不用說,一直想動手做鳳梨酥的事情應該是2010年的想法

 

不知不覺,手工皂也接觸了5年多...我一直以為只有3年多的時間

到現在也還沒成立工作室,開始對外販售

當初覺得困難的點,一直到現在也還沒解決呵呵

 

認養家扶兒童,也一年好幾個月

特別記得自己去年寄上了滿滿一堆$6XX的文具,鉛筆都夠讓他寫到國小畢業了吧我想…XD

去年的卡片錯字很多,還得認真揣摩著看不太懂的注音文

至少今年寫的卡片錯字少很多,有欣慰

今年的10.24我沒勇氣去台東見面,應該一看到人就哭到炸... = ="

明年再看看有沒有勇氣...

 

絮絮叨叨,想寫啥就寫啥的港覺…

真的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