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決定要開始想到啥咪就寫啥時,話還真是有夠多…

 

農曆七月前…

我除了購買了淨化蠟燭之外,我還買了一瓶豐盛魔法油…

 

我承認…

除了好奇之外,我還想要快點累積錢的數量…

看著心得文寫的好神奇,也就買了…

看看是不是如其他人所說,這麼的有效…

 

收到後,看著使用說明,可以用超級久…

一開始我興致勃勃的使用…

一直到現在,我不敢說到底有沒有用…

因為說實在的,我身邊還有水晶夥伴們的幫忙…

 

唯一可以確定的…

它幫助我很清楚的認出…

我每一天都覺得自己很匱乏…這個不知從啥咪時候就建立起的一個思維…

 

我定義自己豐盛的標準,在於我是否有足夠的錢…

 

我有足夠的錢可以支撐生活,但沒有多少存款…

所以我是匱乏的…我不豐盛…

 

我根本不相信自己是豐盛的…

我雙手奉上了自己的力量…

希望藉由外力來給予我豐盛…讓自己感覺很好…

 

我替自己編寫一個受害者角色的劇本,演得非常開心 

然而…

我一直都是豐盛的…

我本來就是豐盛的…

 

我的豐盛之一來自於我的創造力…

但我始終不願相信我的創造力能為我帶來豐盛…

 

謝謝它曾經出現過,讓我有機會能夠看清楚這一切…

我的生命裡,已經不再需要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