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生理期不舒服,乾脆請一天生理假好好在家裡睡到自然醒…

那天早上做了一個夢,夢見了和幾年前喜歡的男生一起上課,他就坐在我隔壁桌…

 

夢裡的自己很緊張,一直努力的想要找話題聊天…

記得自己問了他,有打算離職了嗎…?

他淡淡的回答我…

場面感覺好尷尬,讓我覺得不舒服…

 

沒多久,我被電話給吵醒了…

醒來之後,我回顧這個夢境,我謝謝自己當初選擇不再執著…

就算那時候真的有機會在一起了,又怎麼樣…?

這樣的互動,不是我喜歡的,這樣的互動,只會讓我委屈自己去迎合他人…

 

我喜歡現在和橘子的相處…很輕鬆,很舒服…

雖然我的急躁,讓一開始也不是那麼順利…

在一起到現在,才慢慢找出適合彼此空間與步調的一個相處模式…

 

我很感謝他願意給我空間去實現我想完成的事…

不會嘲笑我的小小夢想…

反而很支持我去做…

 

如果做這件事情真的會讓我感到開心的話,為啥咪不去做呢…?

他是這麼告訴我的…

 

也因為跟他在一起,感覺很自得、快樂…

前陣子有幾個月的時間感到害怕,害怕有一天如果我們兩個沒有在一起了…那該怎麼辦…?

我忍不住收緊了雙手,企圖想要掌控…想要牢牢抓住些啥咪…

 

直到最近,我再度慢慢鬆開我緊握的雙手…

沒有啥咪可以一直擁有著,再怎麼不願意放手,到死的那一天也是得放手…

與其充滿恐懼的緊緊抓著,不如好好體驗兩人在一起的過程…

輕輕鬆鬆、自自然然的體會著…經歷著…

 

生理假的那天剛好是秋分,我點起了自己做的淨化蠟燭

好好的把樓上的地板給仔細擦乾淨…

 

每天都是新開始…

我的日日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