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接下來不知道有多長的時間,所上的文章幾乎都會是碎碎念…

不要告訴我做人要心懷感激,應該要時時刻刻嘴巴充滿光與愛…

這些道理…我都知道…

 

每天能夠平安健康的活著就是種奇蹟…

所以我非常非常的感激…

 

只是目前的我,真的很需要一個地方可以徹底宣洩…

我只知道如果我再不讓自己能夠好好的抒發滿肚子的情緒抒發…

我想…人格分裂離我不遠…!!!!!!!!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該換工作…

在這間公司已經不知不覺快要七年了耶,真的好久好久喔…

記得自己在三年多的時候,就很想離職了,因為覺得自己英文不好,也不知道自己要做啥…

就告訴自己,乾脆拿時間來交換吧…

再多待個幾年,把英文提升到一個程度再走吧…

現在已經邁入第七年了,我的英文還是一樣的破…哈哈哈…冏興

 

27就一直待到現在快要35

現在回頭看老是嚷著自己27歲很老,現在的35歲才真的是老上許多…冏興

 

我很佩服自己的是,一個沒有太多耐心的人,居然可以待在這邊這麼久…

想離職,卻又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

 

公司的風氣也變的不同以往,覺得好相處的同事紛紛離職展開了新生活…

我還在這裡做些什麼…?

 

手工皂只想當興趣、只想當副業快樂的經營…

目前手工皂的副業也還沒著手開始呢…

 

「反正現在還能湊合著過日子…那就繼續吧…」

記得這幾年是用這樣的話來安慰自己…

 

現在的我…還能接受這樣的自我催眠嗎…?

我忍不住替自己打上好幾個大大的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