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

還是會不自覺的認為是不是自己做的還不夠…是不是自己還不夠好…

所以一直在現狀裡遲遲無法有所突破…

 

雖然看了不少書,闡述著,歷經新的開始之前,過渡時期總是這樣讓人不舒服…

過程中要時時保持信心…保持正向思考…

說真的…不難過、不沮喪,是騙人的…

感覺…真的…非常非常的讓人感到難受…

 

我無法讓自己時時刻刻都保持在正面…

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別再像從前一樣,讓自己深陷悲傷、負面中無法自拔…

有時…卻會不自覺的讓自己連悲傷、沮喪的權利都沒有…

不自覺的壓抑起自己的情緒…

 

不斷的告訴自己…

要好好的享受單身的生活…

在遇到自己真正的幸福之前,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在遇到自己真正的幸福之前,一定要好好努力充實自己…

在遇到自己真正的幸福之前,一定要好好的讓生活更豐富多采…

 

我也一直不斷的朝這個方向努力著…

但…我也無法忽略我一些內心的小小聲音…

 

因為…我也想要屬於我的幸福…

但…

為什麼我的幸福遲遲都還沒來…

心裡總會有這樣的疑問…

雖然我一直很明白,每一個過程跟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原因…

也一直告訴自己,沒有關係,我一定會有的…

 

但…

不可否認的…

當我看著別人幸福的時候…

其實我很羨慕,有時也會因此而感到沮喪…失落…

到底還要等多久呢,可不可以不要再等了…

 

既然感覺不舒服…

那就…好好感受這些不舒服及失落感唄…

讓內心的那些小小聲音有個宣洩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