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是聽同事說才知道的...

新竹沒有上映,對我們比較方便的影院就是台北的國賓戲院長春廣場...

於是乎週六兩個女生吃完喜酒之後一起上來看電影,然後在晚上的時候坐車回新竹...

 

是說自從一兩個月前,某週六的下午3點多臨時起意坐車上台北只是為了吃頓飯,接著在晚上9點多的時候搭車回家...

對於這種行為我已經覺得沒有啥咪了...

只能說我是超級行動派...越來越樂此不疲...

 

第一次踏入國賓戲院,應該說過去超過5年的時間,我不曾在台北看過電影...

對我來說,很新鮮...

台北的捷運真的好方便,只要轉個車,很快就可以到了以前光用想就會覺得很麻煩的地方...

 

話說國賓戲院的場次時間真的超詭異...

星期五的場次明明有19:40分的,結果週六居然沒有那場...

打電話詢問,還說本來就沒有那場次...

結果週日居然有那場次...?

這...真的是一個讓人覺得匪夷所思的地方...

 

這是一部紀錄片...

主角是幾位小孩子罹患罕見疾病的爸爸們所組成的樂團...

 

說真的,從開演沒多久,我就開始一邊吃著爆米花一邊流眼淚...

家中的小孩罹患罕見疾病時,那種壓力之大...真的是無法想像的...

團練的時間對他們來說,是每週難得可以放鬆、抽離家中環境的美好時光...

 

一邊看著...一邊想著...

想著自己可以這樣東奔西跑,還能體驗這個世界上的美好...說真的...只覺得好幸福...

 

給世界上所有的父母親們...你們真的辛苦了...

給世界上所有罕見疾病的父母親們...你們的辛苦與辛酸更是無法形容...真的難為你們了...

 

有機會...就去看看這部片吧...

去感受一下自己能健康的活著,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