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身體狀況突然變的不太好…

好幾個月的MC提早來…狂掉髮…睡眠品質比之前還要差…

全身浮腫…便祕等等…

上週五看醫生時量血壓,居然下探7x / 4x…

看到這可怕的數字…我不知如何該是好…

 

上週六在床上呆了一天,除了狂追韓劇之外…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啥咪…

起來稍微走動一下,就開始覺得不舒服…

更別提晚上跟家人一起到外面吃飯…

在外短短兩三個小時,就讓我很想趕快回家臥床…

 

『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來的重要… 』雖是老生常談…

但真的…很重要…

 

當汲汲營營的追求各種目標時,都不知預支了多少健康額度…

等真的追求到了…身體卻垮了、動彈不得時…

這樣…真的值得嗎…?

 

身體不舒服真的很難過…

與其這樣,我寧願改寫我生活中的優先順序…

沒有什麼…比擁有一副健康的好身體來的重要…

 

『若連自己都馬馬虎虎,還會有誰比你更在乎自己的成長和幸福…』

這是最近看到的一段話…重重的打醒我…

一邊好好照顧自己身體的同時,該繼續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了…

 

今年讓我想通了好多事…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