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販售蠟燭前,我真的很討厭我現在的工作…

10月初還不斷告訴自己,做到明年過年後就立馬離職算了…

七年之癢,越做越膩…越做越氣…超級討厭…

 

當我開始販售蠟燭,我卻開始感恩自己能有一份穩定的薪水…

看著下半年不景氣,我不需擔心自己不穩定…

我不必擔心受怕…怕自己這個月無法支付帳單…無法生活…製造更多的混亂讓自己崩潰…

就算真的不幸被資遣了,至少還可以稍微小拿一些… ()

 

有了穩定的收入,就不會想著該怎麼賣蠟燭…一個月應賣多少才夠生活…

一邊踏實的做著熟悉的工作,耐著性子處理每天該處理的工作項目…

一邊靜靜等待著需要蠟燭的有緣人…

 

我不再慌亂的想著自己該何去何從,急著要替自己想出更理想的路…急著找出答案…

靜靜的鋪陳著…緩慢卻又穩固的向下扎根…

有別以往,我比較清楚我現在在做些啥咪

 

這兩年,替一位朋友太過著急,不自覺的把自己的期待強壓在他身上…

曾經一度搞的兩人之間的關係非常緊繃…

我覺得我是為了他好,不忍心看他受傷…

卻忘了自己只是不斷的捕魚,而不是教人如何釣魚…搞的雙方身心俱疲…

這樣的課題,對他人來說是種學習…

擅自將毛蟲的繭給剪開,毛蟲怎有機會用自己的力量去掙扎…

破繭而出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

 

當他跟我買了蠟燭之後,和他之間的關係也改變了…

雖然一開始蠟燭帶給他的爆炸,非常辛苦…

從一開始的崩潰,到現在可以慢慢接受每天蠟燭所帶來的爆爆樂…

漸漸的,他開始找出屬於自己的節奏…

我相信他在蠟燭、水晶的陪伴下,可以勇敢的去面對壓抑許久的情緒…事實也的確如此… : )

 

放手…

是相信他人有能力去跨越…

可以透過這樣的情況,學習著壯大自己…

 

批踢合購版是我看了超過10年的版…

這幾年一起跟著瘋淘寶,每週都ㄧ定會瘋合購

雖然自己個頭比較高,在網路上很難買衣服,滿常買到地雷,我還是每週都會跟…

時間一到有不少穿起來不適合、不好看、轉賣不出去的衣服就被我送進了資源回收箱…

一直不斷的清衣櫃,卻發現自己的衣櫃怎樣清都清不完…

這一個多月替自己買了好幾件材質比較好的衣服,當下多少會覺得心痛… Q_Q

不過想想那些送進資源回收箱的衣服,我這樣是有比較勤儉持家嗎…?

這陣子我看合購版的次數真的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上週六還替自己買了一個很喜歡的皮夾呢…

拿出皮夾時總會聞聞那好聞的皮味…心情愉悅…

186425   

這一兩個月的改變的速度就像坐飛機一樣…說也說不完…

蠟燭 & 水晶真是我的好夥伴…(拇指)

 

這幾年因為經歷了一些事情,選擇不再動筆隨寫…

如今寫起來總覺卡卡…呼呼…

好期待12月的心靈寫作兩日工作坊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