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假日遇到一些宗教上的問題,讓自己既恐懼也很疑惑…

工作上遇到一些事情,心理覺得很不平衡…

星期五晚上和橘子見面的時候,跟他說著工作上的不滿,幹幹叫…

加上經前症候群…

這一兩個禮拜,情緒有點不太穩定…整個人也很慌張…

 

週六做蠟燭的時候,心情是鬱悶的…

但我不擔心我的鬱悶會傳導到這些蠟燭上…

所以我一邊感受這那滿肚子的鬱悶、難過、委屈…一邊做著蠟燭…

 

我是個很會要自己轉念的人…

我可以讓自己在三分鐘之內迅速的完成轉念…

 

這有啥…工作不就是這樣,遇到的人百百種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個性…

沒關係啦,反正笑著也是一天,哭著也是一天…那就堅強點吧…!! 馬的,XXX,我絕對不會被你給擊倒…凸」

 

「正面思考…正面思考…一定要正面思考…不然這樣會讓自己萎靡不振…我一定要快點正面思考,環境才會隨著我的心境而變好…困難就會消失了…」

 

說穿了…

不過只是不允許自己可以難過…軟弱…

逼著自己一定要堅強…故做灑脫…

 

不是說好的…要好好感受每一種情緒嗎…?

不是說好的…不管好的壞的,我都會愛這樣的自己…?

不是說好的…不會再讓自己故作堅強的嗎…?

不是說好的嗎…?

 

當我攪拌著燭液…

心裡一陣悲傷開始不斷湧出…

這…滿肚子的難受感…不就是我當初很喜歡點蠟燭的原因嗎…?

 

突然明白了…

我最想做的蠟燭…是充滿著滿滿的光與愛…可以給予人們無限的支持…

就像被滿屋子的天使包圍著,被輕輕摸著頭擁抱著…不用急著轉念…也不用急著離開當下情緒所帶來的感受…

 

當你將我點燃之後…

我會靜靜的在旁邊陪著你度過每一分每一秒…

不用偽裝…不用堅強…想哭就哭…想低落就低落…想開心就開心…

畢竟你也故作堅強了很久…一定很累了吧…?

來…讓我陪伴著你…一起感受一起面對

 

一直以來,你並不是一個人

我們一直都在

 

是啊…

從頭到尾…只是想要一種被理解的心情…如此而已…

 

我也突然能夠明白…

為何我會把珊瑚組的手鍊取名:樂芙 (Love),戒指取名:萊特 (Light)

其實我取不出啥漂亮動聽的好名字,收到珊瑚組之後我就沒打算取名…

取這樣的名字…或許不是一時湊巧

 

由他們陪我一起做蠟燭…給予無限的光&愛…

給予一個充滿光與愛的空間…靜靜的陪伴著人們…度過每一分每一秒…

無論是快樂亦或不快樂…

 

我的蠟燭一定能夠達到淨化的效果…

淨不淨化…

對我而言,已經是其次了…

 

我只想用我的雙手傳達滿滿的光與愛…

讓人們可以感覺到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