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個月陸續帶回家的水晶夥伴還不少…

除了從TB姐那帶回幾位夥伴之外,另外有幾位夥伴是從臉書上的晶之森找到的…

 

目前還有幾位留在晶之森老闆娘那,等我努力賺錢贖身的哪…(握拳)

從晶之森帶回的夥伴有…

血點堇青石小皇冠、喵喵(貓眼小姐)

綠藍晶石小河流

 

七月中到現在,最常和我一起出門合作的夥伴,就是小皇冠…

只能說小皇冠具有爆炸性的威力…

在我還沒收到的時候,我就對橘子大爆炸,把放在心裡很久的話都說了出來…

 

接著又讓我有著不同以往的行動力…

我的個性很容易拖拖拉拉的,有些事都是放在腦子裡面空想…行動力 = 0

加上非常很沒有自信,常常先自己嚇自己…

非常容易放棄…

 

自從小皇冠來了之後,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勁量電池的小白兔…

總是有不少事情等著我去做,每天有著忙不完的事情…

有一種因為前幾年都偷懶沒做,這幾個月開始卯起來趕進度的fu

 

就這樣咚咚咚的在這段時間內開始學做鳳梨酥、做蠟燭…等等

其實…兩年前就計劃要學會做鳳梨酥、蠟燭…

看我多會拖拖拉拉…(遮臉)

 

不過可能是每天跟我一起的關係,讓小皇冠太累了…

所以前陣子又帶回一位喵喵(貓眼小姐),讓小皇冠在家休息充電…

帶回喵喵的同時,也一起把綠藍晶石- 小河流給帶回家…

晶之森  

 

雖然…

喵喵比小皇冠溫和多了,但也是讓我有著滿滿的行動力…

下班之後也是幾乎不得閒…

 

這兩個月,心境上的轉變…

還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夠說明白的…

 

只能說…

這輩子值得至少擁有一位血點堇青哪…!!!!

有興趣多了解的人,可以上臉書搜尋晶之森

目前還有不少位,正等著主人出現呢…

 

晶之森除了有老闆娘可以幫忙挑選適合自己的水晶夥伴之外

還有夢14廈提供專屬的礦訊…礦訊非常讓人感動

 

改天再來補上這幾位的礦訊 :P

 

今天開始和小河流展開一個月的合作時間…

來看看這一個月內,生活上會為我帶來啥咪樣的轉變…

我需要好好細細體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