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曾參加天使占卜信,對方曾對我說…

妳最主要的天賦,其實就是在「協助別人」

上主對妳非常慈愛,讓妳具有一項很美的力量,就是每當妳順著內在小孩的渴望去做任何事情,並且持續下去的話,妳會發現自己有很大的力量出現,重點是,會有很大的成功的,不管在哪方面。

 

TB姐曾經對我說過,我是個很有能力也很豐盛的人…

 

最近越來越確定自己有著充滿能量的雙手時…

其實是緊張、焦慮遠大於開心…

 

實際上…

我所感受到的自己,是很不安的…很緊張的…很焦慮的…

 

如果我的蠟燭、以後我計畫開發的產品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樣…

這樣會不會對不起那些如此相信我能力的人…

 

如果我的蠟燭真的那麼好用,甚至好用的程度遠超過我的想像…

那我該怎麼辦…

會不會因為這樣就招來一些人的注意等等…我會不會被人用放大鏡檢視著

 

我的雙手可以給予人實質上的幫助耶…

原來我可以做著讓自己真正感到開心的事情的同時,不用擔心經濟,也可以真正幫助到人…

原以為自己應該會抱著這樣的喜悅感…

 

我一直很害怕被人看見…

因為被看見,除了被認同之外,還可能會變成醒目的箭靶…

一直不斷的壓抑自己可能隱約發現的能力…

 

每當想到這些事情時,我的喉嚨是緊縮的,胸口會變得非常煩悶,非常感到緊張不安…

忍不住會想要退縮…

是不是再退回來,會比較安全點…?

 

可是需要我幫助的人…怎麼辦…?

我明明就很清楚地感覺到內心的自己是多麼的想走出這舒適圈…

多麼的想透過自己的能力,幫助別人,也能讓自己因為幫助人而獲得了心靈上的滿足…

 

這真是最近需要好好克服的一項課題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