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段自己覺得過的很飄渺的日子…

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裡…孤芳自賞著…帶著他人都不懂自己的一種孤傲…

帶著優越感嘴巴說著,但實際上卻多少感覺自己與眾不同…

 

嘴巴說的是修正自己的言行,用來檢視自己的有多少…

拿來檢視他人的又有多少…?

 

一心一意的只想離開地球,因為太無聊了…

只想盡完應盡的責任之後,希望以後再也不要來地球了…

反正盡完該做的責任之後,我就要離開了…管你啥咪扎根不扎根…

扎根…那是啥咪…能吃嗎…?

 

若我有幸能夠活到60歲,那我還有25年的時間要過…

若是這樣抱著這樣的態度生活著…

25年…我真的只想過著應付的人生嗎…?

 

實際上,我已經忘記自己脫離這群體有多久…

不過,我很清楚的知道,心理上自己從未離開過…心理上依舊依賴著…無法大步的走自己的路…

如果真的就這樣離開…

會不會因為這樣,上頭就來懲罰我…

是的…

我就這樣過了至少兩年的焦慮生活…

 

一直到前段時間,心理上才真的算是正式的切割開吧…

呼…好爽…

 

看著臉書上的動態回顧,覺得可怕…

原來自己曾經過著將近兩年這樣的生活型態哪…

 

因為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過的有滋味點…

所以我學習如何穩穩的扎根…

朝著自己真正想過的生活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