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著高中同學一起去看我的少女時代…

 

上了大學之後,我一直覺得還是高中時代好,所以我放不開自己去開始新生活…

記得自己在大一的時候…

曾一邊喝著啤酒一邊打電話給高中的一個很要好的同學跟他說我大學生活過得多不開心…

遇到一點挫折、遇到一點人際關係的問題…

就馬上不停的告訴自己,還是高中時代好…還是高中時代的人單純多了…

 

大學畢業了…

出了社會之後,我依舊還是覺得高中時代好…

所以…我只和高中同學連絡,其他人我都不想…

現在問我為何…老實說我也不曉得…

 

昨晚…

我以為我會掉入高中的回憶中…

我以為我一定會哭…

為了我從以前就一直認定的一段美好時光而哀悼…

 

看著畫面,沒有任何情緒…沒有惋惜…沒有追憶…

有的…

只是想到了現在的自己…

精彩、空白、黑暗、迷網…等,也就這樣一路上跌跌撞撞的走到了現在…

 

我也不再認為…

我的人生只有高中那三年才精彩…

然後繼續靠腰自己怎麼活到現在是這副德性…

 

就這樣…

出乎意料的…

用一場電影和自己的高中回憶告別…掰…

 

活出不再背負著高中回憶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