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話說這是跟橘子過的第二個情人節哪…

希望以後都有這樣的熱情 & 時時會記得對方的好…

 

真的很難買禮物送給沒啥物慾的橘子…

想到他的錶已經進水到一直都起霧了,昨天跑去買了一隻錶送給橘子…

2015-0820-橘子的情人節禮物  

 

橘子週五晚想送隻手機當禮物,很開心沒錯…

但卻覺得雖然現在的手機常常任性的自己重開機…

但也不是到了完全無法使用的狀態…

且我為了避免手機沒電的狀況再次發生,一個禮拜前還花了150去買個小鬧鐘…

回到家之後使用手機的頻率也正在努力降低中…

 

心心念念的相機…

老么願意隨時出借他的相機讓我隨身帶著走…

頂多花個一千多元去買張wifi記憶卡就可以解決無法傳到手機上的問題…

 

皮夾…

目前的皮夾也還很漂亮,若真帶了個皮夾回家…

那我現在服役未滿一年的皮夾該怎麼辦…?

 

手機等真正壞了,再請橘子帶我去換就好…

相機更換一張wifi 記憶卡就好…

東西都好好的,為啥咪要急急忙忙的希望能夠用新的…

 

一直覺得自己啥咪都缺,其實自己啥咪都不缺…

等到橘子真的想要送自己在心裡琢磨很久、想買的東西…

甚至自己絞盡腦汁思考著自己到底想要怎樣的禮物後…

才猛然發現…

 

其實自己根本不缺…

也沒有想像中的需要那麼多…

手邊的東西也都好好的,為啥咪要急著用新的呢…

我不也替自己想出好多個備案來嗎…?

 

自己一定要在此時此刻擁有的原因到底是真的需要,還是只是自己的慾望…?

匱乏…是自己想出來的…

 

其實,只要保持點耐心,不要被其他事物所動搖…

可以存到想存的,也可以買到自己真正所想要的…

我是很有能力去完成的

 

之前自己無法讓自己真正打從心裡這樣覺得…自己啥咪都不缺…

直到今天,我才真正打從心裡覺得…

 

唉唷,自己真的不缺哪…

真的不要再自己嚇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