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人可以剝奪他人成長的權利,害怕對方受傷,不斷替別人承擔著…

對雙方而言,只是一條無形的繩子綑綁著彼此…

總是會為了別人自己做的決定而感到擔心、難過…

 

突然,我也釋懷了…

 

人總是要繞一繞,摔一摔,印象才會深刻…

才會走出真正屬於自己的道路…

 

這些年,自己早已陷入了時間的限制…

不斷的自責自己走錯路,不願給自己一點時間去沉澱…想想…嘗試

自己太急忙的想去完成,覺得自己應該要在一定時間內完成所有的事情…

最近…少了些毛毛躁躁…

開始懂得用欣賞的態度,靜靜看著、等待著自己灑出去的種子,會如何的發芽…

 

最近開始覺得,其實可怕的不是沒時間,可怕的不是自己年紀漸長…

可怕的是自己活著…還不懂得好好珍惜自己…

 

記得幾年前剛開始接觸水晶的時候,沒多久也剛接觸道教…也認了祖、認了母…

記得那時曾經不斷的強調末法…

其實我感覺到很大的壓力…

好像自己一定要在這輩子有所為…才能過關…

這些年,搞的我很混亂,心裡面其實非常有負擔…

擔心自己這樣會不會受罰,這樣會不會怎樣…

有時候很不解,為何自己不可以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昨天晚上的一個念頭突然閃過,若這輩子的自己只能完成80%

那又何必一定要勉強自己在這輩子完成100%?

總有那麼一輩子,會完成那所謂的100%吧…

 

以前也總告訴自己,不要像自己的媽媽一樣,每天為了餬口而終日忙碌…

現在想想,會覺得她很偉大…

或許大人們為了我們這些小孩而放棄那曾有的夢想…

每天耐著性子做著同樣的事,就希望我們能夠平安長大…

至少,我的媽媽用自己的方式,腳踏實地的生活著在每一天…

 

過度的追求靈性,並不會讓生活變的比較好…

反而會忘記如何腳踏實地…真正的去生活著…

這兩三年,我就這樣忘記了…

還好,只是忘記,還可以憶起…

還好,我還活著,還可以繼續…

 

這輩子…

我不想變成誰,我也不想跟誰一樣…我只想更像自己…好好珍惜自己…

 

昨天突然想通…

我何必為了他人的修養而改變自己的優雅態度…

他人的修養如何,是他人的事…

他人要用怎樣的角度看事情,是他人的事

我無法改變他人的修養或態度,但我可以改變自己看事情的角度 & 待人處事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