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買了一個8.X公斤的紫晶洞回家…其實心裡是很有罪惡感的…

雖然明知道買水晶真的是需要緣分,也知道是真的有需要…

計畫是要放在橘子房間裡的咩,只是是在明年拿過去…

 

其實買回來之後,我也是很擔心自己是不是又浪費錢…

因為到目前為止,也還沒討論好是不是真的要裝潢橘子的房間…

 

也不敢讓老媽知道我又進了水晶,這次可是買了紫晶洞… @@

就默默的把紫晶洞放在書桌底下對著床…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理作祟,當天晚上我就夢到了阿溜咬青蛙…

這幾天睡的也不是很好,越睡越累,一天都睡超過12個小時還睡不飽…

早上醒來,就把紫晶洞放在床旁邊的桌子底下…

 

將紫晶洞放好之後,環顧四週,覺得自己的房間真的好亂好亂好亂…

怕放在桌子底下的紫晶洞很快就會長灰塵…

於是又開始進行整理起來…

 

其實之前真的出清了不少東西,但是為何我的房間還是如此的亂…?

摸著帶點黏膩的物品…

看著房間裡有點小爆炸的3個三層櫃…

很煩很煩很煩…

 

一邊整理一邊感覺厭惡…

看著當初覺得很需要的東西…現在它的用途呢…?

 

反省起自己的花錢模式…真的很糟糕…

一直貪小便宜,省小錢的同時…我不過只是浪費而已…

 

買很多東西,佔據了自己的生活空間…

最後的結果,不是資源回收,就是便宜出清,甚至是丟掉…

 

好久之前我就看了斷捨離這本書…

也因為看了斷捨離這本書,其實這兩年,每年都做大清理…

那幾次清理的當下,其實我是無感的…

因為清理完之後,感覺都被清光了,所以應該要再買我覺得自己需要的東西…

 

偏偏,我還是重蹈覆轍了

 

摸著略帶黏膩的東西,突然清醒了

這些年來,我到底浪費了多少,其實我真的不敢去算

去年我失心瘋似的買了好多水晶,每買進一樣,我都說服自己都用的到

 

其實我一直最想的是紫晶洞

我還跟自己說這輩子我一定要入手一個紫晶洞

跟橘子規劃未來的生活時,也提早告訴他我一定要買一個紫晶洞過去新房擺著

但因為覺得紫晶洞很貴

其實我一直捨不得出手,就讓自己先買其他水晶

那些水晶的價格早就可以讓我買上好幾個紫晶洞了><

 

今天

認清自己的花錢習慣…真的很糟糕

因為讓自己心動的總是高價位的東西,為了所謂的省錢,我反而花了更多的錢…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