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奇、因為體質敏感...

農曆七月前,其實我向別人買了一個淨化蠟燭來用用看...

我點了好幾次,其實沒有像其他使用者分享的心得那樣,基本上我無感居多...

 

因為懶...

我幾年前興致勃勃想做的大豆蠟燭...我也一直都沒有練習做...

就這樣懶啊懶得,兩年都過去了...

 

基於一種實驗的精神 & 我真的不是很確定自己是否真正擁有一雙充滿能量的手...

反正材料都有,那就來試試...

真的做失敗了,對我來說真的沒有損失...

 

做好蠟燭的當天晚上,我就點燃了第一顆來用...

先在房間裡點個五分鐘再去洗澡...

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錯覺,一直打噴嚏,想說難道是材料放太久的關係... @@

突然,有種變勤奮的感覺,洗澡之前先把房間地板掃乾淨...

甚至在洗澡的時候,也順便把浴室地板給刷一刷...

 

洗完澡之後,將蠟燭放在距離我兩個手臂以上的距離的地方...

右邊可以感受到些微的熱度,整個房間的溫度也提高了不少...

我用的只是直徑3.5公分的蠟燭哪...

 

一直到睡前,後腰覺得痠脹到不行...

那天晚上我一下子就沉沉睡去...

 

接下來的日子,每天都會使用自己的淨化蠟燭...

經過這幾天的自我測試...

其實只要在第一次點燃半小時~一小時...

之後每天只要點上大約5-10分鐘就可以吹熄...

 

一個直徑3.5公分的蠟燭,總共可以使用四個小時左右...

真的覺得好省...

 

為了在製作手工蠟燭的技術部分,能夠更加紮實...

已經跟一位手工蠟燭老師聯絡好,之後就可以準備上手工蠟燭基礎課程...

 

我願意開始運用自己的能力,讓更多人未來能夠因為我的蠟燭而受惠...

是的,我終於願意相信自己擁有一雙充滿能量的手...

我希望可以透過我的雙手,傳遞給這個世界一股溫暖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