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睜開眼,就覺得自己正飛快成長著…

前幾天,一直想著,自己的蠟燭會不會怎樣哪怎樣的…

昨天一覺醒來,突然覺得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我對自己的感覺如何,我對自己抱著滿滿祝福所創造出來的作品,有著怎樣的評價…

我如何看待我親手製作的作品…

倘若有一個人告訴我並沒有太多感受的時候,我是否會因為這樣而受到打擊…

進而懷疑自己,是不是自己不夠認真,所以對方才感受不到…

 

我希望對方能感受到啥…?

為何對方一定要感受到我才會覺得這樣才是好的?

為何對方一定要感受到啥…?

 

原來…

我希望得到對方的稱讚…

我的作品真的很棒…

我的作品真的很不一樣…

我才有辦法鬆一口氣…

我才會對自己有信心

對自己的作品才有信心

 

為何我需要透過別人的肯定,我才能肯定自己很棒…?

為何我需要透過別人的感覺,才能證明我的作品以及我的價值…?

我把我自己放在哪裡…?

 

我的自我感覺良好嗎…?

我做這件事情快樂嗎…?

當我在創造的時候,我的自我感覺良好嗎…? 我真的開心嗎…?

這才是我該關心的重點…

 

我的作品很棒…

我的誠意…無價…

我的祝福…無價…

我肯創造…無價…


今天突然覺得,自己還真不知要許啥願了…

因為老天爺總在對的時間,給予我我所需要的…

我真的很豐盛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