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下午擦地板的同時,手機不小心從口袋中掉出來摔到缺一小角…

原本確定要換唉鳳的心,又開始動搖了起來…

我真的需要一隻要價不斐的唉鳳嗎…?

 

剛剛一時無聊,估狗了一下唉鳳6+ 64G的價格…

這…!!!

我最貴的手機最多沒有超過8千…

一想到唉鳳…都手軟了…

 

一隻唉鳳…可以讓我買一台GF7 + 一台營業用的電動攪拌器…

一隻唉鳳…可以讓我買一台sharp的水波爐…

一隻唉鳳…可以讓我買一台菲利浦的愛麵機+氣炸鍋+一台日光的生機調理機…

 

當下決定…我不要唉鳳了…!!

我要一台可以翻轉螢幕,可以方便和橘子一起自拍的GF7

GF7還有無線傳輸功能,可以傳輸到手機上…

 

當我決定要慢慢減少手機的使用頻率時…

這時候還想買隻唉鳳到底是為了啥…?

 

我喜歡的是烘培…

喜歡的是東看西看亂拍照…

喜歡的是偶爾做做手工皂…

喜歡的是偶爾可以做縫紉…

喜歡的是下班吃飽飯可以在外頭運動走走路…

 

而不是一直漫無目的的滑著手機,把下班&空暇時間都耗在臉書上…

我不需要一隻唉鳳來讓自己整天提心吊膽…擔心這摔那碰的…

 

今天下午收到淨化蠟燭的同時…  

老闆娘附上的彩紅卡小語,這真是一個很棒的提醒…

P_20150824_162556 

不斷的提醒自己…不管是不是從我口袋掏出來的錢…

都該好好愛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