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跟風買了一個Missha的氣墊粉餅,顏色不小心選得太過自然…

真心覺得氣墊粉餅是懶人救星… Q_Q

雖然有人覺得氣墊粉餅根本就是細菌的溫床…

不過,對於特懶的我來說,根本是好物來著

能夠多睡幾分鐘就睡幾分鐘,這樣的人生感到很美好

 

從以前到現在,真的覺得用粉底液上妝…超麻煩…

用了氣墊粉餅之後…

真的,一點都不想再用粉底液了…@@

因為我只想要看起來氣色好、有精神、不要用蠟黃的臉見人…

 

M用完好一陣子都沒補貨,看著鏡子裡暗黃的皮膚…很阿雜…

最快也要等到八月中才會拿到,真的受不了了…

乾脆衝去專櫃試試…

畢竟在網路沒法試,很容易買到不適合自己的

 

本來想要試試看雪花秀,網路風評超好…無奈新竹沒有設櫃…

所以選了蘭蔻 & 蘭芝…

 

從以前到現在,我真的非常不喜歡去專櫃…

遇到好的櫃哥櫃姐,會讓你上天堂…

遇到冰到不行的,一整天的心情都會被打壞…感覺就像捧著錢等著被打臉…

 

批踢代買版真的便宜許多…

我實在沒必要讓那些根本就不想甩我的櫃哥姐賺錢…

不過沒有用過,還是得親上專櫃去試試,才知道究竟適不適合自己…

其實好害怕的哪

 

先到遠百的蘭蔻試試看…

戰戰兢兢的請小姐試在我的臉上,皮膚敏感的我,需要一點時間感受…

客氣的跟櫃姐說我要先去逛逛,感覺一下…

恩…櫃姐瞬間變臉…

 

是的…

瞬間變臉…

所以我走了…

接著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我的臉開始覺得悶悶又癢癢的…

連氣墊粉餅叫啥名也不用記,直接out!!

慶幸著自己無視櫃姐的臭臉,說聲謝謝後直接離開,沒有乖乖掏出$1600買

不然真的會很想哭 Q_Q

 

火速衝去巨城的蘭芝,客氣的詢問櫃姐是否可以趕快幫我卸妝…

想試擦毛孔隱形那款的氣墊粉餅…

 

好感動…

櫃姐不但沒有對我臭臉,也沒有冰我…

很有耐心的一一介紹該怎麼使用…

也沒有強力的推銷,建議我先把手邊的保養品用完再慢慢看…

就這樣在櫃上也待了快一個小時,開心的回家…

接著就跟橘子出去吃下午茶…

橘子很喜歡…

我也很喜歡…

 

如果專櫃能多一點這樣的天使櫃姐,不知道該有多好…

這幾年,我在開架上買了不少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 化妝品…

最後的下場幾乎都是被我放到過期,接著丟掉…

看似很省錢,其實根本很浪費…也很折騰自己的皮膚…

 

這段時間想了很久…

與其這樣貪便宜買了很多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不如買好一點、選擇適合自己的…

這樣才是真的有省到錢哪…

 

話說在櫃上擦好之後,一直到回家,超過半天的時間…

我覺得算是很ok…沒有冒痘痘…

色號#21也還滿適合我的,看起來沒有太白,氣色變得比較好…

 

雖然有些人覺得蘭芝的氣墊粉餅,持妝度不是很久…

不過對我而言,真的要在外面補妝也很方便…

我的訴求只是想要讓自己的氣色好,這樣看起來人也精神多了…

 

以後只要拍個幾分鐘就可以出門,感覺真的超美好…

哈哈哈…ya

 

秋冬再來試試看用氣墊粉撲 + 手邊的粉底液

看是不是可以有像氣墊粉餅那樣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