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的體質變的越來越敏感

直覺變的越來越敏銳

 

敏感到很容易沾染不屬於自己的能量

不過只是去爬山,就很容易受傷的回來疲倦的只想一直休息

 

其實我是很排斥,拒絕接受這樣的自己

如果一直說自己是麻瓜,就真的可以變成麻瓜

那該有多好

這樣的我,就可以平凡的享受生活的一切

可以好好看看雲朵的變化

在森林中可以盡情的呼吸著,感覺空氣的清新

抬頭看樹木的巨大,感受自己站在樹下的渺小

聽聽蟲鳴鳥叫、流水聲,風吹過樹葉所發出的聲響

 

而不是一直擔心害怕著,自己會不會突然感受到啥咪

不過只是想爬個山而已,一定要這麼精神緊繃嗎…?

不過只是想出去外面玩個幾天而已,一定要這麼精神緊繃嗎…?

 

也許

我明明就很清楚我無法關閉自己的感官只會越來越敏銳

 

我只能

選擇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強化自己的氣場以保護自己

 

百般掙扎之下

這個月就先把黑星石戒給帶回來了保護氣場…

我也會在他的陪伴下,強化自己

 

帶中指或帶食指對我而言好像有不同作用,待驗證…

我的手真是有夠黑… = ="

黑星石戒 黑星石戒   

捨不得讓藍晶石銀墜癡癡等著我

於是

牙一咬,也一起帶回來了… Q_Q

藍晶石銀墜

收到日:2015.07.29

 

Ps . 激光柱明年見… Y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