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想法,也不是我們說破嘴就能夠改變些啥米…

曾有人跟我說過,我不需要負離子…可以用其他方式…
當然,我可以用其他方式…
可後來我想了想,我是個很愛嚐鮮的人,如果因為別人告訴我,我不需要,我就真的放棄了…
那我這輩子的人生是不是都要聽別人告訴我怎做…?
這輩子我已經聽太多,別人所謂的你該怎麼作了…

使用負離子,真的算是為自己的決定負責的一件事…
決定之前,我很害怕,自己如果花這麼多錢,沒有用怎辦…?
後來想想,只要不要貪心,在自己可以負擔的範圍內去嘗試,沒有不好啊…

大不了就是一陣幹繳一陣碎念之後,過幾年再回頭看自己曾經白癡白癡的…

沒人押著我做決定…
我必須要很清楚的知道我,一定要為自己的決定負上責任…
而不是一句,『 我不知道為啥米會這樣… 』的去逃避

後來想想,如果我沒跳進來嘗試…
我身邊的人之後可能就沒辦法透過我接觸到…
或許可能像無頭蒼蠅似的到處亂撞…

就像我弟前陣子跟我說他對生活沒重心感到苦惱…
說想去算塔羅牌解惑…
我從沒想過我家阿弟會想去算塔羅牌…
還好我有認識牌卡的朋友…
還好我自己有彩虹卡可以讓我阿弟抽一張…
還好我還可以傳送遠距雪白能量給他…
我阿弟也不用上網一個個找,不知道找誰才好…

我才發現…
很多時候,我的探索,除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之外…
也可以幫助身邊的人…

同事前幾天才跟我說…
『 謝謝你願意花錢嘗試呢…這東西我連聽都沒聽過
如果不是你先跳進去嘗試,我在你身上看到效果…
我真的會因為價格而選擇不嘗試…
負離子真是好東西… 』

總之…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