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大陸同事很愛跟我講中醫,不是叫我要艾灸,就是叫我敲帶脈,拉腿,吃花椒油排濕氣,揉心包經,膀胱經…等等

我看中醫,每個中醫都告訴我…
請妳不要跑步,不要做激烈的運動,請走路就好了…
所以就連間歇性高強度運動,拳擊有氧,我幾乎都會做的超吃力…

其實我一直很想參加全馬,就算半馬也好…
也曾夢想著等台灣的跑完,有機會也要去國外跑…
馬克媽媽,歐陽靖都是我的偶像…
但目前我就是無法…
所以難過了很久…T.T

我只記得心包經是從左手開始,右手結束…
所以我幾乎都帶左手…
一開始很慘,20分鐘得拿掉…胸口真的受不了…
我帶到現在,一天無法超過五個小時…

還是會喘,還是會悶…
也還沒辦法戴著睡覺…
但可以戴的時間拉長了,所以也進步多了…

現在這天氣,帶護腕真的很保暖…
拿掉就會覺得靠杯冷…落差很大

呼呼,我會好好鍛鍊自己的身體…
有一天也可以參加跑步的…

護腕也是推薦的小物之一…
所以我除了有灰色之外,還有粉紅色,噗噗…

粉色護腕

護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