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我一直在想⋯
 
為啥我一直只叫人家入會,拿小方毯"就好"⋯
或者是買口眼罩"就好"⋯
 
我用了一年多,我明明知道產品很好⋯
床單好用、護腰好用、內搭好用、帽子好用,我買的幾乎都好用⋯應該說產品都好用⋯
 
有預算的話,要多買一點來保養身體⋯
我自己都會跟自己這麼說了⋯
那為何我對別人卻是難以啟齒⋯?
 
我不敢推薦護腰,雖然我知道這輩子一定要來一條放在身邊⋯更何況是其他好東西,有預算可以一次添購⋯沒預算的就是存錢慢慢買⋯
 
為身體打底保健康⋯
沒太多病症的人可以當作保養,調整體質⋯
已經有病症的人可以透過負離子的輔助而讓自己健康⋯
 
好多東西只要按照正常程序清洗,都可以用上10年以上,真的很值得⋯
 
今天早上突然想通了⋯
雖然我覺得我不怕被討厭,但我心裡還是害怕被討厭⋯
 
如果我叫人家多買一點,別人是不是會覺得我在賺他的錢,會不會就這樣被討厭了⋯?
 
那這樣的話,請他們先入會就好了,請他們先買口眼罩這些單價比較低的加工品⋯
 
我自以為這樣應該才是在替對方著想,因為幫他們省錢,從小東西開始用,覺得有用再繼續⋯
(或許從頭到尾,其實是不想破壞自己在他人眼中的樣子⋯)
 
但我沒有想過的是,怎樣對他們而言,才叫真的有用?真的覺得有感⋯?
 
真的有感,不就是應該是原本不舒服的症狀真的舒服了⋯會痛的地方不痛了⋯原本很難好的感冒好的比較快⋯比較不會過敏了⋯等其它許多他們困擾許久的部份正ㄧㄧ改善
 
的確,入會小方毯真的可以改善⋯
但如果需要調整體質,或者是比較嚴重的症狀⋯
真的不是只靠那兩塊或者是小小的口眼罩就能改變的⋯
體驗不就是先試試看是否真的有舒緩⋯
如果有,就可以考慮更進一步的開始使用產品嗎⋯?
 
真正需要的是大量使用產品⋯
長時間、近距離的接觸⋯
有能力就買全套⋯
經濟比較不許可,就根據需求慢慢添購⋯
讓自己有機會全身包起來,就可以避免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窘境⋯
 
為了省錢而省⋯
省掉的是自己的健康以及對產品效果的不信任⋯
 
而我卻成了幫兇⋯
這不是真的為人好哪⋯😨
 
嗯,我看到這層的恐懼了⋯
我的顧忌未免也太多⋯😨
加油⋯
 
我如實的告知,並把決定權交給對方⋯
我繼續認真的充實自己⋯
不保留、不害怕⋯坦蕩蕩⋯💪
 
下圖為我好喜歡的負離子床單 & 負離子枕巾
 
我最愛的負離子床單 & 枕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