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票性的鳳梨酥居然賣出了500元…

 

我老媽辛苦的幫我把鳳梨切成絲…

我自己負責花時間炒鳳梨餡…

 

因為是自家吃的,所以我有一定的堅持…

鳳梨餡只有鳳梨、麥芽、砂糖…

沒有防腐劑,也沒有因為要省成本就用冬瓜糖…純的很…

外皮的部分,我用了一公斤100元的紫羅蘭粉…

 

因為我的動作真的很慢,總是老媽在旁邊幫我包餡…我負責顧烤箱…

我只有一個下火有點故障的大烤箱,一個烤盤…

從開始準備餅皮到事後收拾,四個小時跑不掉…

還不包含總要事先花個四~五小時炒鳳梨餡…@@

 

雖然內餡我覺得還不錯吃,酸酸甜甜、滿滿的鳳梨餡…一整個誠意大爆發…

一直對自己準備的餅皮不是很滿意…

總覺得烤的不夠酥…真的對於外皮很不滿意哪 ><

 

週六老爸賣出了三個100元,已經讓我感到很驚嚇了…

週日晚上剛回到家,發現居然賣了400元…

老爸說,一個人試吃了之後買了幾個…

回去後找隔壁的鄰居來找老爸試吃,隔壁鄰居也買了回家…

 

挖…賣出500元…貼補了這幾次的材料費… >0<

 

不過真的太累了…

下次製作的時候,還是留待過年…再來做一些來送給舅舅們…

 

2015/12/05-06,值得寫文章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