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要一步步來的

最近好不容易想好未來手工皂的定價

一個我覺得既平價又不會讓自己感覺委屈的價格… : D

 

自己有著輕微蠶豆症 & 聞到香精就會頭暈 & 用色粉就會發癢的敏感性皮膚

現在倒是頗感謝自己有著這樣的特性

至少可以進行基本的人體實驗

 

每個月認養了一個家扶兒童 & 一個喜憨兒愛心餐盒也已經一年了

這樣的行動,也更加確定了自己不用冷壓油作皂

冷壓油的價格拿來作皂,對我來說是有點不可親

或許那100200元對我們來說,這數字不會痛

但對許多弱勢團體來說,100元或許可以換來一家一餐的溫飽

 

我寧願把差價給捐出去

或者將冷壓油給吃下肚

就是不會想拿來作皂未來也不會作來賣…

 

未來既不哄抬價格、也不委屈自己削價競爭

拿我該拿的,做我該做的…

突然覺得自己的手工皂魂都回來了

 

在沒有壓力,沒有負擔的情況下…

我要做出屬於自己特色的好肥皂…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