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作皂之後,心態上跟以前大不相同...

以前會想要一次做很多,等待熟成的期間,會很少去看顧,時間到了就擦乾淨包起來...

急急忙忙的想要把自己的皂都送出去,就算別人看起來一副好像不是很想用的態度,我仍拜託著對方收下...

希望能得到別人的讚美...

 

現在想想,真的會有點想笑...

 

現在大概一週只有作一鍋皂,要自己每次作皂過程中都盡量專注...

不會想再勉強自己像從前一樣,用著乞求的心情來希望別人接受...

而是希望,真心懂得珍惜的人,來用我所做的皂...

因為每塊都是我用我的誠意、心意所做出來的皂...

每隔好幾天就會去擦乾淨、好好照顧的肥皂...

 

現在會作皂的人實在太多,有好多高手作的皂都比我漂亮許多...

我的手工皂花樣並不是很多,相反的,我越來越喜歡質樸的感覺...

簡單,就很輕鬆...

也很少放精油,一切幾乎保持著最簡單的樣子...

 

如果未來有機會販售,我會朝著我的想法去做...

簡單的感覺,滿滿的心意...

我再也沒有辦法委屈自己來迎合別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