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FB上看見同事的打卡,離家裡也不遠...
想說那就去試試看吧...
剛好那幾天也才剛買了筆電,可以帶去那裏一邊研究一邊喝著咖啡...

那是我第一次去就愛上的地方...
7.27第一次走進,走進之後,就愛上了...

已經習慣一個人吃吃喝喝,第一次去...
教官就直接招呼我讓我坐四人座的位置...
點了早午餐、原味拿鐵、焦糖瑪奇朵...
沒錯...
我的咖啡癮有點重,一天一定得喝到兩杯咖啡... ~.~

看著黑板上的單品咖啡,跟老闆閒聊著單品咖啡...
沒料到他居然手沖了一杯單品請我喝喝看...
真的覺得很驚訝...好大方...

第一次的造訪就這樣從中午快十二點一直待到下午快四點才離開...

老闆是一位退休的教官...
為了圓自己的咖啡夢,於是乎就開了一間店...
店裡的位置不多,小小的,感覺非常棒...

雖然教官看起來很嚴肅...但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套句他太太說的,面惡心善... XDDD

就這樣慢慢的...慢慢的...
習慣每個禮拜至少都要去一次...

東西很好吃...
咖啡很好喝...
所以我的身材開始慢慢走樣... T_T
運動的速度比不上身材走樣的速度... Y_Y

為了我的身材著想,只能減少自己去的次數...
東西真的太合我胃口,總會不小心就失控... >"<

Casa Cafe'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地方...
真的很棒,值得推薦...

Casa Cafe' :新竹市振興路82號 / 03 - 562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