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寫點東西,等真正要開始動手時,卻又覺得卡卡的不知該從何寫起比較好...

現在很容易為了小事而感到開心,感到滿足...
有時會讓身邊的人感到百思不得其解...
不過只是些小事,有什麼好覺得開心的呢...?

『 不過只是些小事,有什麼好值得開心的...? 』
『 那些因小事而感到開心的人,會不會太容易滿足了些...? 』
以前,我也曾這樣覺得...
甚至覺得這些不過只是自我感覺良好而已...

或許是現在懂得讓自己活得簡單些...
或許是喚醒了自己單純的那一面...
現在的生活變的簡單、自然許多...
很容易因為小事而開心...而感動...許久許久...

小確幸...
微小又確切的幸福...

在2011年4月遇見晶嘆號的TB姐,讓我接下來的日子發生了很大的轉變...
因為她格子裡的文章...
讓我開始試著一點一點的改變、調整自己...
試著學習讓自己總用悲觀消極居多,逐漸轉變成能正面積極的角度看待自己的人生...

看著自己慢慢的...一點一滴的...成長、改變著...
真的讓自己都會覺得感動...

許多形形色色的人、事、物走進我的生活,離開我的生活...
曾經快樂、曾經開心、曾經幸福、曾經絕望、曾經怨懟、曾經停滯不前、曾經選擇封閉自我...

因為經歷過...
我的生命變得更加豐富...
生命也變得更加有深度...

黎明前的黑暗總會特別黑...
無助的時候...
快撐不下去的時候...
先替自己來點掌聲,為自己喝采...
自己一路挺了過來,真的超強,一定會有轉機的...
慢慢的就會有力量繼續往前走...

我現在是用這樣的方式鼓勵著自己...
我學會了如何替自己加油,如何給自己鼓勵,如何給自己掌聲...

我不再去羨慕他人頭頂上的天空,腳底下的土地有多肥沃,所擁有的資源有多豐富...

每個人都有其獨特並能加以發揮的地方...
我開始慢慢明白,我只需要善用我的特質...
就可以活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要感謝的人、事、物太多...
心中只有滿滿...滿滿...滿滿的感謝...
以及無法言喻的喜悅與感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