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正努力狂追進擊的巨人動畫…
FB傳來了訊息,有點訝異,是超過10年沒有聯絡的老友…

之前不好意思貿然加FB,寫了私訊給他一直都沒有消息…
『 或許…這朋友的緣份已經斷了吧… 』心裡是這麼想著的...

沒想到,在幾個月後收到了回覆…
這麼久沒聯絡,以為會有生疏感…
沒想到還是可以聊的很開心,一點都不覺得兩人1X年沒聯絡…

看著他說著怎麼與老婆相識、分享老婆小孩的照片時…
覺得好開心…
總希望我在乎的每一個人,都能夠幸福的過日子…

我也替自己感到好開心…
我真的以為不再有聯絡的機會…
對於這隨著時間慢慢消逝的友情,我總感覺有點遺憾…
他是第一個我認定是最懂我的人…

默契依舊存在…
我能說出他想說的…
而他也能說出我想說的,我想表達的…
兩人一致同意,是磁場相近的兩個人…
是同類型的人,才能如此的投緣…
說話時能先說出對方心裡所想的…

曾經…我告白過…
以為是不想跟他談戀愛,所以只想讓他知道"喜歡他”這件事…

這次的聊天,很清楚的明白,當初對他不是男女之間的喜歡…
只是當初年紀小,分不出自己的感覺…
當初僅僅將他視為知己,如此而已…

回想著自己的戀愛過程一段接著一段…
曾一度以為是對他的移情作用,希望可以在對方身上找到他的一點影子…

原來…不是這樣…
但…
我總害怕一個人的寂寞,而急急忙忙投入連自己都不確定是否真的喜歡對方的感情中…
不斷的讓自己受著傷…
不斷的對感情失望著…

忘了停下腳步,靜下心來問問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老友…非常謝謝你…
再度與你聯絡上,也釐清了自己長久以來非常困惑的地方…

你找到一個讓你如此深愛的她...很替你開心...
雖然你嘴巴念著她愛亂花錢這件事讓你不是很開心...
我知道,你心裡可是愛她愛到一個不行...

友情…不變… : )

我...
也會幸福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