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就知道這部電影,一直要看都沒有看...

最近去誠品總是會看到這部電影的DVD或者是小說...

 

本來打算下班要去運動,結果下班看到閃電...

其實身體也覺得很痠痛,算了,還是早點回家比較實際點...

也可以花時間看這部一直很想看的電影...

 

如果是前幾年就看的話,我想看完應該是不會有多大的感覺...

只會覺得這一切都是電影情節,實際生活中,若真要做到這樣,真的超強...

 

一開始就被震撼住了...好有共鳴...真的好有共鳴...

這不就是我現在正在努力調整的方向嗎...

 

從去年開始接觸類似心靈成長的書籍之後,也開始慢慢的朝向內心探索的方向走起...

幾個禮拜前開始看歐林的喜悅之道還有靈性成長...

或許是因為書籍看的太多,一時之間很難以消化...其實最近有點感到迷茫...

總覺得有些地方就是卡卡的...

 

而這部電影,真的就像是及時雨一樣...來的正是時候...

 

我總是沒辦法安然處於當下...

不是想著過去,就是想著未來...

我無法心無旁鶩專心的存在於當下...腦子裡總是有過多的思緒...

無法很確切的說出我的感覺...

 

『 帶給我們快樂的,是旅程,不是終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