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總能依稀感受到

或許....

2015年,對我而言或許是個非常不一樣的年


2015年,一個真的開始規劃並慢慢用行動執行的一年

一個不再只是嘴砲的一年


以往我總是嘴巴喊著新年要有新希望、新目標...

幾乎從1月就會開始怠惰的我...

今年卻感覺到與往年不一樣的氛圍...


腦子突然清晰許多...

開始規劃自己的生活...

開始記帳...

開始正視自己的金錢...

開始願意不再老是想著是否該離職,而上班表現總是低空飛過...


就這樣...

突然有了想法,也知道自己該怎麼朝著目標去落實...

這真的讓我感覺非常的不可思議...


執行力總是非常薄弱的我,其實也會非常的擔心...

會不會自己又是三分鐘熱度而已...?


橘子是我的大貴人,因為他非常會理財,讓我感到很佩服...

我想要跟他一樣,可以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好好計畫,而不只是當月光族...

因為有他在,我可以靜下心來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


就這樣一口氣地訂定了大方向...

剩下的就是逐步逐步慢慢地落實...


有橘子在背後支持我,我會努力一步一步慢慢落實...


不斷告訴自己...

速度慢沒關係,不要放棄...


12.31再來回顧自己究竟走了多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