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會感到害怕,自己真的值得被愛嗎…?

甚至會開始懷疑起另一半,是不是只是玩玩而已的,是否認真看待這段關係…

甚至還會覺得,會不會身分是捏造的,學歷是假的,就連工作也是假的…

這所有捏造的一切都會在我感到最開心、最幸福的時候,全被揭穿,接著幻滅…

 

我…真的可以幸福嗎…?

我…真的可以被好好珍惜、愛著嗎…?

 

害怕我的另一半只是因為我的外貌及身材而喜歡我…

害怕這是不是只是短暫的幸福…?

擔心著…恐懼著…

 

我實在不想拿書上的話來安撫自己,來要求自己該忘記現在所感受到的恐懼…

我太容易壓抑自己的感受…

不論好或壞…

總是壓抑壓抑壓抑著…

 

我的恐懼是真…顧忌也是真…就連自卑也都是真的…

既然如此,何不就坦然的面對這些我一值都不想去看待的想法…情緒…

 

有時我真的很不想向內看,不是害怕面對自己的陰暗面…

只是不想一直不断的分析自己、剖析自己…

也不想高喊著 “ 這世界是多麼的美麗,這空氣有多麼的清新 “

 

厭倦了要自己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要正心正念…

若不正心正念的話,可能會有更多不好的事情會發生…

曾幾何時…

感受自己所感受的,會變得如此刻意,甚至沒有了自由…?

 

我知道我自己可以好起來,不會沉溺太久…

既然如此…

那又何必強迫自己不去經歷…?

 

有時…

只想就這樣看著、感受著,接著啥都不作的全然經歷著…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熱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